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2)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2/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序号:2

标题:灯光,摄像,开始

警告:无

梗概:阿尔弗雷德似乎就是没办法拍好这一场戏,导演也不太高兴。

 

 

“卡!”

哦上帝,又来了?这一幕我们已经拍了23遍了,但他还是不喜欢。

“琼斯。”他对我叫喊道,我放下手里的假花向他走去。

“咋了?”

“刚刚那他妈的是什么?”

他上上下下地对着我打着手势,但是我搞不太懂他的意思,我的视线被他的高领毛衣和卡其色长裤吸引过去,他不热吗?那么多的照明设备将摄影棚照得闷热难堪,更糟糕的是,我们连空调都没得开。

“你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吗,琼斯?”他用扩音喇叭对着我喊,使我不得不捂住我的耳朵。

“嘿伙计,亚瑟!好啦,好啦,对不起我刚刚走神了。”

我对他撅了个嘴,他终于满意地放下了扩音喇叭,他迅速地瞥了我一眼,然后靠过来整理了一下我的领带,他的触碰使我的体温不禁升高。不过我可要提醒你这背后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超级巨星阿尔弗雷德·F·琼斯可是万年迷人的单身王老五,至少我的法.国经纪人是这么跟我讲的。如果我心里有了一个特别的人,那我就起码毁了我那荷尔蒙过剩的少女粉里90%人的希望。

他向后退了一步,把手搭在胯部上,粗略地扫了一眼我的整体形象,最后满意地回到他那聚焦灯光的扶手折椅里坐下。

“各就各位!”他喊道,我们每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我拿起了花。“开始!”

我走上我那假女友的假的家的台阶,然后按响门铃。她出来开了门,不一会儿脸上就满是虚假的眼泪水。

“韦恩!”她可怜地惊叫起来,拥抱住我,“他们都说你死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她的耳畔轻声地说,“但我没有。我在这儿,好好的。现在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我的假女友眼泪汪汪地松开了我,我温柔地微笑着,向前倾去要吻她。我们的嘴唇慢慢地碰到了一起,然后——

“卡!”

我愤怒地松开她,看着导演叹了口气。他又朝我走了过来,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还有那条真的很紧的卡其裤。说真的,能不能赶紧开个空调。

“琼斯!”他现在正站在我面前,而我低着眼看着他,因为我比他稍微高一点点。

“咋了?”

“刚刚那个太糟糕了!我说了,热情!我不知道你刚刚他妈的在表现什么,反正肯定不是热情!”

我的脸在他的注视下发烫起来,说实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好吧,我刚刚——”

“我必须什么事情都要演示给你们看吗?”他暴怒地说着,一把抓起我的领子,“那我就做给你看。”

他将我向下一拉,然后吻住了我。

他的嘴唇有些干裂,和我那涂了近百种化妆品的湿润的嘴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的吻既是甜美而温柔的,又是粗暴而充满性欲的。我感觉到我自己在回应着他的吻,而他的手臂围绕住了我的脖颈。我有点希望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但是天哪这里真的好热,我需要透个气。我迟疑地松开他,像条狗一样地喘着粗气。我还想要更多,期待着更多,但是当我再前倾靠近导演的时候,我只得到了一个狡黠的微笑。

“不错,现在只需要你能够在镜头前也能像刚才一样就行了。”

他转身走开,可是我的目光却被他的高领毛衣吸引过去,还有他那穿在卡其裤里的屁股看上去真紧致。

“全部安静!”他喊道,我们最后一次目光相接,他伸手拿起扩音器,我准备好听他说开始两个字。

五。

四。

三。

二。

一。

“都休息五分钟。”他莫名其妙地说道,“琼斯需要洗个冷水澡。”

我低头看着我自己的卡其裤,突然发现它也太紧了。

妈的。

能不能有个人去开一下空调。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