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4)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4/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免责声明:加勒比海盗和所有属于迪斯尼乐园的东西都不属于我,所有版权归属于尊敬的原作者。

 

序号:4

标题:海盗生活乐逍遥

警告:无

梗概:亚瑟拉着阿尔弗雷德去玩迪斯尼乐园里的加勒比海盗。

 

“然后我们可以去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但是我知道我们得快点回到幻想世界(Fantasyland)来因为你可能还想再玩一次彼得潘之旅——”

“阿尔弗雷德。”他的男朋友打断了他,还捏了捏他的手强调了一下,“我们到了。”

两个人中较高的那一个抬头看着迪斯尼乐园中仅有的几个暗黑系游艺项目之一的入口,脸上的笑容动摇了,然后环视了纽.奥.良广场其他的区域。

“为什么我们不坐小火车回到米奇卡通城(Toontown)呢?那可好玩了!亚瑟我说我们要是现在就走的话,我们还能碰到米奇——”

“阿尔弗雷德,你让我一边坐‘小小世界’(A Small World),一边听你跟着娃娃唱歌,这次轮到我来选该死的玩什么了。”

年轻的美.国人咽了咽口水,点点头。

“好吧,没问题,亚蒂。就几个海盗我肯定能应付过去,嗯没问题的,肯定没问题。”

小两口排了一会儿队,然后就登上了一条船。尽管阿尔弗雷德对这趟旅途显然不太上心,但他还是坚持要坐在前排,因为否则的话“我杰出的英雄气概就要打折扣了!”于是这对金发男孩挤在同一排中,然后小船慢慢地在黑暗中开始前行,远处响起了班卓琴的乐声。

“亚蒂?”蓝眼的青少年紧紧地抓着他的情人的手。

“怎么了?”

“我听到有人在说话。”他攥着亚瑟的手,小船转了个弯,他抬头一看,差点吓得尿了裤子。

“我的天哪,亚瑟那边有个会说话的骷髅,我了个去这太吓人了,天哪,天哪,天哪!”

 

记住我的话伙计们,死人不会告密。

 

阿尔弗雷德拼命地抓住亚瑟的手不放,紧紧地闭上他的眼睛。

“你是个英雄,你是个英雄,你是个英雄——啊啊啊啊啊啊!”

当小船向下冲的时候,整个船上都是阿尔弗雷德刺耳的尖叫声。当他们终于冲到底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其实没那么糟。不,他只是把其他人的快乐夸张地表现出来了而已。

 

哟吼,哟吼,海盗生活乐逍遥!

 

“阿尔弗雷德,我感觉到的最好是游戏里的水,不是别的什么东西。”

年轻一点的小伙子红了脸,尽管黑暗中看不出来。

“是游戏里的。”阿尔弗雷德向他保证,但是亚瑟还是注意到他还是死死地握着他的手。

而且整整15分钟的旅程他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亚瑟觉得这个游戏没什么危害,而阿尔弗雷德却坚称:“这个太黑暗了,真的。这个结束之后我们一定要去探险世界(Adventureland)。”

他们下了船,阿尔弗雷德的笑容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他拉着亚瑟走进礼品店,坚持着要给他买一顶刻着他的名字的海盗毡帽。

“看上去很不错,柯克兰船长!”他戴着他买的老鼠耳朵微笑着说道。

亚瑟微笑着,接下来的一整天无论阿尔弗雷德拖着他去坐什么,他都顺从了。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认为这是他和阿尔弗雷德最棒的约会。毕竟,这里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评论
热度(33)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