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5)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5/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序号:5

标题:最完美的南瓜

警告:无

梗概:阿尔弗雷德执意要带亚瑟去摘南瓜。

 

 

 

“阿尔弗雷德,说实话,你要带我到哪里去?”

这对小两口已经在路上开了将近有三小时的车了,过了好几次州的边境线。天刚亮阿尔弗雷德就唤醒了他的伴侣,然后把他拖进SUV里开始了策划好的惊喜之旅。

“你会看到的。”阿尔弗雷德又给了亚瑟相同的回答,“我们就快到了。”

亚瑟把他的手肘撑在边门上,望向窗外。至少风景还不错,远眺可见连绵的群山和农田,他已经几个小时没看到过有人烟的地方了。

“啊,就在那里!”阿尔弗雷德突然激动地大喊道,亚瑟把视线转回到正前方,他盯着他的男朋友看了一会儿,然后看到了他正注视着的东西。不到半英里开外有一个牌子,上面画着的亮红色的箭头指向一条边路。亚瑟读了一遍然后抱怨道。

“精挑细选大南瓜?当真吗,阿尔弗雷德?你的年纪玩这个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阿尔弗雷德打弯开到边路上,他的笑容只是变得更灿烂了,他跟着指示牌一直从柏油路开到了碎石路上,小两口看到眼前的群山变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

“嗷别这样,亚瑟!摘南瓜这件事没有人的年纪会太大的。”

但英.国.人却不敢苟同,当他从车上下来的一瞬间,他就看到了好几个快乐的家庭,带着年幼的孩子们在南瓜地里走来走去。他看着一个小男孩试着抱起一个对他来说明显太沉重的南瓜,他的父亲在他的旁边弯下腰,一把把小男孩和南瓜都抱了起来。小孩子高兴地叫了起来,而亚瑟看着这一幕也忍不住微笑起来。

“别担心,如果你找到一个太重的南瓜,我可以帮你抱。”阿尔弗雷德顺着亚瑟的视线望过去,微笑着拉起他的手,英.国.人虽然脸红起来却默许了。“好了来吧!我们要找到这田里那个最大的,最完美的,最最棒的南瓜!”

亚瑟只是摇了摇头,然后微笑着跟着阿尔弗雷德穿梭在纠缠着的藤蔓之间。

 

                                                                                                                

 

半个小时以后,这对情侣已经来来回回地走遍了每一条被橘色簇拥的走道,亚瑟正拖着一部装满了各种形状大小的南瓜的红色小车,而阿尔弗雷德则手握着一把南瓜藤剪刀在前面领路。他们正打算转个向,而亚瑟确定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亲爱的,我们已经在这些小路上来来回回地走了近三遍了。”他瞧了阿尔弗雷德一眼,指了指小三轮车,“我觉得我们有了个好收成,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却并没有回头看他,只是继续向前走着。他的眼睛紧盯着田地,好像决心要从中找到些什么。

“亚蒂,我跟你说过啦,我找不到这块地里最棒的南瓜就不回去,而且已经很近了,我能感觉到它了。”

亚瑟叹了口气,不小心撞上他的甜心,发出了轻轻的一声“哼唧”,他没注意到阿尔弗雷德停下了脚步。

“真的很近了,亚瑟。我能感觉到它。”

阿尔弗雷德向前走了一步,皱起眉头,他转向右边,却又蹙起了眉。

“我可不知道你还有南瓜的感知能力。”亚瑟翻了个白眼说道,这却引起了阿尔弗雷德的注意,他扔下他的南瓜藤剪刀,转过身来。一个大大的笑容浮现在他的脸上。

“他在那儿!”阿尔弗雷德跑上前来,一下子将亚瑟公主抱起来,后者晕晕乎乎地大叫着,而他的男友将他在空中晃了几次以后才把他放回地面上。

“阿尔弗雷德,你究竟想干什——”

但他的话被一个吻打断了。这个吻并不长,也不火热,也没有性暗示,却是热情和甜蜜到无法抗拒的。阿尔弗雷德松开他的男友,亚瑟从他的目光里能够看到的只有完完全全的爱慕之情。

“那是干什么?”最终亚瑟含糊不清地嗫嚅道,他的脸颊上泛起了一阵红晕,一个小小的笑意攀上了他的嘴角。

阿尔弗雷德向亚瑟微笑着,然后将他拉入怀里。

“我刚刚找到了我最珍贵的南瓜。”


评论(3)
热度(54)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