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6)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6/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序号:6

标题:找到

警告:更多的性暗示

梗概:《迷路》的后续。阿尔弗雷德突然意外来访。

 

 

呃上帝啊……凌晨一点有人打我电话?我究竟做了什么事情要受这种苦?我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一边嘴里念叨着脏话,一边在我的床头柜上摸索着那只该死的手机。

“唔——喂?”我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甚至连来电显示也没看。如果不是什么紧急事件,我一定要抓住电话那一头的人,然后该死的把他给杀——

“亚蒂!”

听到他的声音的那一瞬间,我猛然瞪大了双眼,然后慌乱地抓起衣服(因为我正全身赤裸着。)然后我反应过来这太傻了,毕竟阿尔弗雷德此时是在另一块大陆上给我打电话,不是在我的卧室里。于是裤子拉到一半我停下来,回答说。

“阿尔弗雷德?”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亚特你猜猜我现在在啥地方?”

我叹了口气,坐在我的床沿边。

“如果不是医院的话,下一次我见到你的时候,你肯定就在那里了。”

那紧随而来的笑声使我忍不住也像个傻子一样蠢笑起来,尽管我知道阿尔弗雷德给我打电话也就是说些愚蠢的东西。也许他有些有趣的故事要告诉我,比如他家的一头奶牛到处乱跑,最后头卡在鸡棚之类的东西里出不来了,而且他还老是忘记美.国和英.国之间的时差。不管怎么样,听到那样的笑声,我总是没办法朝他生起气来。

“亚特,你真会说笑。”他笑着评价道,“再猜!这可好玩了。”

我翻了个白眼,尽管阿尔弗雷德肯定看不到。

“我不知道,杂货店?亲爱的,你知道你正在一个多么荒唐的时间给我打电话吗?”

我听到电话另一端只传来浅浅的呼吸声,阿尔弗雷德大概是在沉思。

“噢我去!我总是算不清楚,何况波.士.顿这里只有八点钟!”

“是的,亲爱的,我知道你是好心,但是——等等,波.士.顿?”

阿尔弗雷德在电话的另一头发出一些奇怪的乒呤乓啷的声音,搞得好像我刚刚在一场游戏节目中获胜一样。

“答对了,亚特!我在波.士.顿!”

然后我就问了他一直在等着我问的问题。

“你在波.士.顿干什么?”

“我必须找个地方转机呀!”

“转机——阿尔弗雷德,你到底要干什么?”

“该死,亚蒂,他们叫我现在必须挂电话了,我七个小时后在伦.敦再来见你!”

“等等什么?阿尔弗雷德,你要是现在敢挂电——”

拨号音。混蛋。所以我日思夜想的男朋友计划好了到伦.敦来却都不和我商量一声?挺好,除去他忘了我住在曼.彻.斯.特而不是伦.敦这件事情。我叹了口气,把裤子穿好,磕磕绊绊地爬到笔记本电脑边,反正我已经醒了,索性就把去伦.敦的车票也定好吧。

 

—————————————————————————————————

 

我大概在早晨七点左右抵达了伦.敦,但是我还要转三次车乘上皮卡迪利线再到希斯罗机场,姑且假定阿尔弗雷德是降落到希斯罗而不是盖特威克(1)。说实话,要是我最后发现这一切都是个玩笑,阿尔弗雷德一定得把火车和地铁票钱赔给我。

我在机场附近徘徊了将近一小时,根据阿尔弗雷德刚刚所说的,他的飞机应该在英.国标准时间八点左右到。不过,这一时间段有很多飞机抵达,光是从波.士.顿来的就有三架飞机,我也不确定他有没有再转机,所以我甚至都不知道应该在抵达显示屏上找什么信息。最后,我走到附近的Costa(2)买了一杯印.度茶,然后在外面坐下来耐心地等待。

没喝几口我就听到了他的声音,我抬起头来,目光与那双闪耀着光芒的眼睛相遇,还有那熟悉的黝黑脸庞。我放下手中的杯子,他走上前来拥抱住我。

“亚蒂,天哪,好久不见!我想死你啦!”

在我意识到阿尔弗雷德就在我的身旁之前,我的身体自己做出了反应。我盯着他的衬衫,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当他抬起我的下巴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当我们结束这个吻之后,阿尔弗雷德和我蠢呵呵地笑得像两个傻子一样。

“你真的来了,我还以为你大概只是煞费苦心地想哄我浪费掉150英镑。”

阿尔弗雷德笑着在我额边落下一个吻。

“我干嘛那么做呢?”他拉起我的手,匆匆忙忙地拉着我走出机场,完全忘了我那杯放在地上的茶,“快来,亚瑟,带我转悠转悠,你晓得我以前从来没出过国!”

我任由他拉着我,突然间我发现自己此时很幸福,之前我从没意识到我有多么想他,直到现在他来到了我的身边,紧紧地攥着我的手,永远都不会放开。

 

—————————————————————————————————

 

“阿尔弗雷德,当心!”我朝他大叫起来,将他拉回到人行道上来,“这里是英.国,车都靠左边开。你妈妈没教过你过马路前朝两边都看一眼吗?”

他微笑着,好像刚刚差点被车撞到的不是他一样。

“事实上,嘛,没教过。有什么会撞倒我呢,拖拉机吗?”

我翻了个白眼,然后和他一起穿过马路。我们已经走了好几个小时了,我很惊讶阿尔弗雷德完全没有时差的不适应。不过他已经抱怨了一刻钟飞机上的食物有多么难吃,他现在都快饿死了,于是我看到一家酒吧就把他拖了进去,而他脸上的笑容蔓延开来。

“哇,一家真正的英.国酒吧!”他咧开嘴笑着,我把外套挂起来,带着他坐到一张桌子边,“这里有炸鱼和薯条吃吗?”

“当然了。”我朝他吐了吐舌头,“每家酒吧都有,阿尔弗雷德。”

“太棒了,那我要两份外加一杯可乐。”

“可乐?我们可在一家酒吧里?”

阿尔弗雷德只是耸了耸肩,看了看四周。

“我有点困,可乐里的咖啡因大概管点用。”

我理解地点点头,起身去柜台点餐。当我回来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正和一群熟客聊着天,他们热情地招呼着他。我加入他们的谈话中,很快我们就一起玩起了飞镖来。直到我们点的东西送了上来,我们才笑着坐回座位上,吃了一会儿东西以后,我渐渐想起了那个被我抛之脑后的问题。

“阿尔弗雷德,首先,你为什么过来?我们都没商量过这件事。”

他将手里拿着的薯条塞进嘴里,高兴地朝我笑着。

“我想死你啦,亚特!难道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我怀疑地看着他,在我盯了几分钟以后,阿尔弗雷德脸红起来,在桌子底下轻轻地踢了踢我的脚。

“好吧,我很想你是真的……不过呢,嗯,一个男人总是会有那么点需求,你明白吗?”他有点难为情地说着,而我却饶有兴致地笑着。

我把一张五十镑的纸币扔在桌上,然后我们两个跑了出去,浑身燥热而又烦闷。

“我觉得再走两条街就有个旅馆,尽管可能稍微贵点——”

“别担心,贵就贵吧。”

于是我们跑得更快了一点,双手紧扣,手心冒汗,迫不及待。

 

—————————————————————————————————

“阿尔弗雷德?”我疲倦地埋在被单里咕哝道。现在几点了?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咕噜……呜……嘟。”我挪向他的身旁,只听到断断续续的回答,我微笑着依偎在他的身边,亲了亲他的脖颈,舒服地蜷缩在他的怀里,用鼻尖蹭了蹭他的下巴。

“我爱你。”我轻声低语道,看着阿尔弗雷德睡眼惺忪地眨了眨他那双蓝眼睛,向我回报以微笑。

“我也爱你,亚特。”他说着,突然又坠入沉沉的睡意中去。我轻笑了一下,听着他发出微弱的鼾声,又一次亲吻了一下他的脖子。

人生就是这么奇怪,它就这样将你引上你连想都没想过的古怪小道。我曾迷路过一次,而一年后,我走到了这里,有一个男人不远万里找到了我。我学到了什么?爱是永远不会迷路的。

 

 

 

注:

  1. 盖特威克:伦.敦第二大机场

  2. Costa:一家英.国品牌的咖啡店,类似于星.巴.克(我只喝过他们家的热巧克力,感觉和Swiss Miss的味道差不多?


评论(1)
热度(48)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