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7)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7/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序号:7

标题:一件艺术品

警告:含有影射

梗概:艺术生亚瑟,裸体模特阿尔弗雷德。点到为止。

 

 

这门课的第一周,当我走进美术教室发现只有我一个人是男的以后,我说我要杀了法兰西斯。

这门课的第二周,当我走进美术教室后,所有的女孩子都围在我身边,谈论着我愿意用艺术来表达我自己真的是太好了,我说我要杀了法兰西斯。

但现在是第三周了,当我走进美术教室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以后,我就知道我要杀了法兰西斯。

“哦我的朋友(mon ami),选一门艺术课不是很棒吗?这会是你学习之余的一种放松和休息,而且对于一个文科生来说简直太完美了,不是吗?”

完美个屁,或者用我的美术教授的话来说,某些人的屁股。

“我在看你们的作业的时候发现了一点,”我的教授说道,“真正擅长画人体结构的人并不多。”

这一瞬间,我突然把策划法兰西斯的谋杀给抛到了脑后,至少直到教授再次开口之前。

“所以为了你们好,因为我希望你们能够有些进步,我带来了一个模特让你们画一张素描。”她停了下来,环视着教室,“是的,是画一张裸体素描,不过我知道作为成熟的大学生,你们都有自控能力。”

这一刹那,法兰西斯还没有死。嘿,如果我能看到免费的A片,管他呢?不,不,当我看到模特从门口走进来的时候,法兰西斯最好还是给我去死吧。

“好了,大家欢迎阿尔弗雷德·琼斯,他将是你们完美的人体模特。”

上帝啊,模特是个男的?什么?美术教授不是一直在说女性躯体的美妙吗?这他妈的搞什么?为什么要把一个男模特带进这个有49个女性的教室里……况且我也在教室里?

“嘿你们好。”那个模特,阿尔弗雷德,微笑着踏上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搬进来的临时展台上。我抬起头来,幸好那家伙还穿着一条袍子。天哪,他才多大?看上去比我还小。

“阿尔弗雷德,能在你变成一幅漂亮的艺术作品前介绍一下你自己吗?”教授说道,显然为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感到十分愉快。我侧过头环顾四周,发现这间屋子里几乎每个女孩都想要讨好这个男孩。

“呃,嗨,我叫阿尔弗雷德,就如可爱的吉利根教授说的一样。”

简直就是提示教授可以晕倒了一样。天啊,这个白痴还真是自以为是。

“嗯没错……我到这儿来了。我是个大二学生,而且想简简单单地赚到一百块钱,就这样。”

太好了,那赶紧吧,然后我们就可以结束了。

“还有抱歉我是个基佬。”

最后一句话。突然想起来补上的一句话。十个字都不到,都不是我说出来的,教室里每个女孩(包括教授)的视线聚焦在我身上,盯得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我都能听到我右边那个神经兮兮的女孩嘴里喃喃地说着大概下毒不会死的很难看之类的话。说实话,我也在想一样的事情。

法兰西斯我要他妈的杀掉你,你个愚蠢的白痴。你这混蛋怎么敢叫我来上这种课?我要把你先奸再杀——但搞不好你会很享受的。

“同学们。”教授重新使我们的注意力回到课堂上来,不过她的语调变得更严肃了,“我很抱歉让你们都大失所望了,但是请平复一下你们的心情。我们今天还是要画画的。”

我很想捂脸,真的,但是这样可能不太礼貌。哦,天哪,那模特现在正盯着我看……还有好几个愤怒不已的女学生。

“阿尔弗雷德,请吧?”教授说道,阿尔弗雷德朝她微笑了一下,然后迅速地又面向他的观众们。

他就像一个A片明星一样脱下衣服,我不想说谎,他看上去也很像。阿尔弗雷德的身材太性感了,上帝啊他还有腹肌,从他的手臂一直到大腿都鼓着紧致的肌肉……而且鼓着的不仅仅只有肌肉。

我拿起铅笔试着集中精力完成手上的任务,可当我再抬起头来的时候。“你是同性恋吗?”不易察觉的小动作。我脸一红,然后无视了他。

当我画完脸部转向他的肩膀和腹部时,阿尔弗雷德皱起了眉头。显然他在竭尽全力引起我的注意,而不去看他那叫人讨厌的脸和下面那个地方确实很困难,这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没别的意思)。我继续画着,很快就画到了阿尔弗雷德的……传家宝。我当然不能在他的两腿之间什么都不画空着,除非我不想及格了。所以我快速地,偷瞄了一眼,然后再偷看得久一点,然后再瞥一眼,直到我开始画阿尔弗雷德那个重要的地方的细节部分。我能感觉到我的脸颊慢慢发烫起来,虽然我知道这很蠢,这不过是个作业,我别无选择……对吗?我才没有被这个讨厌的模特的某些地方给震惊到……对吗?

画完图的下半段后,我又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的脸。他现在不仅仅是微笑了,而且还有一种带着胜利意味的得意的笑容,这使我的脸变得更红了。

“喜欢你看到的东西吗?”

不用说,我的表情出卖了我。我移开目光,继续画完他那满是肌肉结实到不真实的腿。当教授大声地告诉我们已经下课了的时候,我完全没注意到整整一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

“好了,结束吧。四点半了,我知道你们有人五点还有课。请把你们的素描留下来给我审阅写评语。”她转过身,有些失望地面对着我们的英雄,“也谢谢你,阿尔弗雷德,谢谢你自愿为更好的艺术而服务。”

他捡起他那条好像是不小心落到地上的袍子,将他的身子裹了起来。

“为了艺术!”他回答道,“还有一百块钱。”

我哼了一声,然后小心地把铅笔和橡皮放回我的包里,至少这节课结束了。可当我站起身的时候,当所有被回绝了的女生们陆陆续续走出教室时,我却被一个巨大的,如雕塑般美丽的,由一层薄薄的棉布遮挡着的身躯给堵住了。

“嘿你好。”他说着,朝着我莞尔一笑,“我叫阿尔弗雷德。”

我翻了个白眼,想找条路绕过他,但他堵住了我的去路,最后我放弃了,抬起头看着他。

“我知道,你大概只介绍了,嗯……四遍吧?”

阿尔弗雷德咧开嘴大笑起来。

又可爱又有趣。”他又冲我一笑,“我能知道你的芳名吗?”

我的脸颊火烧起来,我生气地鼓起嘴,仍然在找逃脱的办法。

“听着,琼斯先生——”

“叫我阿尔弗雷德。”

“好吧,随便你,我很清楚你到底想说什么,但是抱歉我不感兴趣。”

阿尔弗雷德紧锁眉头,可他似乎还不想放弃。

“该死,法兰西斯确实说过你很难弄。”

这句话激起了我的兴趣,我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阿尔弗雷德身上。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哦,我有个朋友叫法兰西斯,他说我可能会对你感兴趣,所以他就说服我来做这个模特工作,这样我就有机会来接近你,而且为了一百块钱也值得嘛。”

如你所见,这是这门课的第三周,我下定决心我要杀了法兰西斯。阿尔弗雷德最后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出去玩,我答应了下来,不过有个条件:我来决定做什么。我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告诉他我们要一起去埋个尸体。


评论(2)
热度(74)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