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Look to the Future Now, It's Only Just Begun (2)

Look to the Future Now, It's Only Just Begun

远望启程的未来

作者:Teenage Mouse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9988340/1/Look-to-the-Future-Now-It-s-Only-Just-Begun

梗概:

HP设定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占卜课中被安排在一个小组里互相预测对方的爱情运势,他们同时自然而然地意识到那些征兆都指向他们彼此。


前文链接(1)

后文链接(3) (4) (5)


而现在,他们正坐在一起合作!他以前从没和阿尔弗雷德在课堂上一起小组合作过,也从没有过任何合适的借口去和他搭讪,现在他终于可以和他说话了,表现得和善一点,说不定还可以给阿尔弗雷德留下个好印象,以后还能够和他坐在一起。他知道阿尔弗雷德不太擅长占卜学,也许他还可以为他辅导一下O.W.L.s什么的!

千万种可能性和对话的开场白在亚瑟的脑海中盘旋着,而他和阿尔弗雷德却都安静地干坐着,等着教室里的其他人安静下来。可当亚瑟的目光掠过阿尔弗雷德那醉人的蓝眼睛,金发和英俊的脸庞时,所有的幻想瞬间破灭成了一堆死灰沉在他的心底。

他永远不可能引起阿尔弗雷德的注意。看看他那一头蓬乱的脏乎乎的金发还有那对粗眉毛,即便阿尔弗雷德在交友时没那么肤浅,亚瑟有点反社会的人格也不太可能吸引他。像阿尔弗雷德这么外向这么友善的人,永远都不可能和亚瑟这样的独行者搭上边。

“好的,那么还有谁记得,在占卜中,如果要用几种方式来解读同一件事物,我们一般先采用什么方式开始呢?”海德薇莉教授开口说,使亚瑟将他孤苦的眼神从阿尔弗雷德身上移开,转而看向教室前的老师。

他举起手来,海德薇莉教授向他点了点头。“一般来说,一段时间较长的占卜会从解读火的预兆开始,因为专心读火可以帮助你更好地集中精力,并为接下去的解读拓宽你的思路。”亚瑟像背诵教科书一样地回答道。

“完全正确,柯克兰。”海德薇莉教授微笑道,“还有其他人记得在解读爱情运势相关内容的时候,应该用哪种特殊的草药吗?佩特斯小姐?”

艾玛连忙环顾四周,急着问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亚瑟的思绪又一次飘向了阿尔弗雷德。这个格兰芬多今天会预见到什么呢?亚瑟真的会坐在这里,看着他心爱的人在水晶球里看到别人的脸吗?他为自己竟然开始祈祷阿尔弗雷德今天运气不好,在他们的解读中根本什么都预见不到而感到有些愧疚,如果阿尔弗雷德快乐的未来中没有他的话,亚瑟宁可什么都不要知道。

“好了,点起火来吧。给你们五分钟时间完成这个,不要磨磨蹭蹭的。”

亚瑟从他充满愁绪的恍惚中回过神来,阿尔弗雷德迅速地一挥魔杖在他们的小桌上生起一团火来。

“唷。”阿尔弗雷德轻叹一口气,给了亚瑟一个绝佳的笑容,“我到现在听到别人叫我生火都还有些紧张,我花了整整三年才控制好我的火焰——它总是又大又吓人!”

亚瑟紧张得没办法以微笑回应他,最后只能笨拙地点点头,尴尬和内疚的感觉涌上他的心头,可怜的阿尔弗雷德想表现得友好一点,可是亚瑟甚至连一个礼貌的微笑都不能给他。

亚瑟还记得阿尔弗雷德的火焰,即使他没有从远处偷偷地观察了五年这个男孩,他也会记得他的火焰。他确信每个人都会记得。他亲眼见过一两次那些火焰,那时阿尔弗雷德冬天试着在休息的时候念个魔咒使自己暖和一点,最后却变成了无法控制的熊熊大火,而阿尔弗雷德也被禁止在教师的监视以外的地方使用火焰魔法。这也不是阿尔弗雷德的错——显然火是阿尔弗雷德的元素,要控制这种自然而然天生的东西真的是很困难的事情。

但这个小小的火焰十分完美,在他们的桌上明亮地燃烧着,魔法的火焰并没有在木桌上留下任何印记。阿尔弗雷德自豪地看着,亚瑟也暗自微笑起来。

因为他们不能够用同一个火焰来做两个人的解读,所以他在自己面前也生起一团小小的火来。教授正挥动着她的魔杖将草药分到全班的手上,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伸出手,在空中抓住她送来的两捆枝桠和树叶。亚瑟就像教科书上所写的一样将他们折断后再碾碎,而阿尔弗雷德的方法则粗暴得多,他将枝桠在手中揉搓了几下,显然只是知道他应该做些什么,但是记不清楚具体步骤,然后将它们扔进了火里。

“现在放松。”海德薇莉教授轻柔地重复道,她的声音传遍这个安静的教室,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们的火焰上,“感觉到你的身体正在沉陷下去,让你的思维发散开来,飘到正舞动着的火焰上去。完全放松,就像摇曳闪烁的火焰一样。”

火完全不是亚瑟擅长的元素,他在这方面的占卜总有些困难。一次,有阿尔弗雷德坐在这么近的地方,亚瑟只要抬眼瞥一下火焰就能看到全神贯注的阿尔弗雷德,亚瑟更没有办法集中精力了。亚瑟又一次好奇他会在火中看到什么,嫉妒在他的体内翻滚着。

突然一只狮子从晃动着的火中蹿了出来,吓得亚瑟向后一跳,橙色的火舌融合出了一个巨型猫科动物的模样,一清二楚。亚瑟吃惊地瞪着,他从没有看到过这么清晰的火光预兆!

“哇!”阿尔弗雷德也吃惊地一躲,他瞪大了双眼看着亚瑟,“我看到了一只鸟!就在那里!”他指着他的火焰,神情激动不已,“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清楚的东西!”

“太棒了。”亚瑟祝贺着他,“是什么样的鸟?”

“呃我不太确定,我对鸟类不太熟悉。”阿尔弗雷德怯怯地承认道,“不过真的很大,看上去我猜是只鹰。”

“一只鹰?”亚瑟沉思着,将违心的想法“也许这是说他会爱上一个拉文克劳?”赶出大脑,转而寻找另一个解释。一个人在他解读爱情运势的火光预兆中读到自己的守护神是很奇怪的,可亚瑟不得不想到这一点,毕竟在他知道阿尔弗雷德的守护神是只鹰的时候,他也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解释清楚……

“也许这意味着你将来的伴侣是个美.国.人?”他却这么提议道,“这是你们的国鸟,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一瞬间看上去有些茫然,他唇边的笑容慢慢转化成了蹙起的眉头,而当他接纳了亚瑟的意见的时候,他的肩膀沉陷了下去。可几乎与此同时,他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哦,没错,可能就是这样!”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地问到:“那么……你看到了什么?”

“嗯,一头狮子。”

“噢!就像格兰芬多一样!”阿尔弗雷德大笑道。亚瑟咽了口口水,向后退缩着,希望阿尔弗雷德不会将这两者联系起来。幸运的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逻辑也没那么好。“嘿!狮子不是英.国的代表动物吗?也许这预示着你未来的伴侣会是个英.国.人?”

希望不是这样的,亚瑟想着,海德薇莉教授此时要求他们结束火光预兆的解读。

“好啦,现在你们的思维已经开阔了,我们继续进行手相术吧。”她高声盖过学生们突然而来的喋喋不休的闲聊声,所有人一边熄灭着他们的火焰。“把你们的书拿出来,我知道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做过这个了,所以你们可能需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寻找查看些什么。记住,我们只看几条主线,不过你们想得到更细致的解读结果的话,可以看一看其他的因素。”

亚瑟转过身对着他的桌子,当他对上阿尔弗雷德涨红了的脸的时候,才意识到海德薇莉教授刚刚说了什么。

手相术。他要解读阿尔弗雷德的手掌,反过来也一样。这就是说……

……他会摸着阿尔弗雷德的手……

……反过来也一样。

难道这个在一群16岁学生的课堂里是被允许的吗?他们当然不能互相摸来摸去!为什么没有人提出抗议?!



TBC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