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11)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11/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作者语:这篇故事是Tumblr上Hoshiko2所写的Kitten Love的续集,你们可以先去看一下。不过我觉得你们没看过的话,也可以继续读下去: )

译者语:不好意思我没找到那篇Kitten Love_(:3)∠)_如果有姑娘看到的话,请告诉我QwQ

 

 

序号:11

题目:圣诞节的猫咪

警告:无

梗概:亚瑟和小甜饼(Crumpet)在圣诞节拜访他们的伴侣。

 

当门铃声响起的时候,美.国正在冷冻最后一批曲奇饼。圣诞日的早晨已过去了一半,他从前一晚就开始在等着拜访者了。

“英.国!”他几乎是尖叫着搂住那个矮个子,一把熊抱住他。

“我的天哪,美.国!难道每次都要我提醒你一遍吗!Crumpet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了!”英.国指责道,却毫无恶意,他怎么会在圣诞节的时候对他的男友生气呢?

美.国发出幼稚的哈哈大笑声,然后松开了怀里的英.国.人,后者放下了笼子,放出被关在里面的苏.格.兰折耳猫。Crumpet从笼子里爬出来才爬到一半,另一只巨大的白猫就从楼梯上急匆匆地跑下来迎接他。

Crumpet!你回来啦!

是的,你好亲爱的。两只猫中较娇小的那一只向前倾去礼貌地舔了舔另一只。看来你的爪子好得很快啊。

是哒!Ace马马虎虎地舔了一下Crumpet作为回应,Crumpet甩甩毛抖掉多余的口水。

你妈妈从来没教过你怎么梳毛吗?年长的猫低沉地呜咽了一声,好像他在叹息一样。Ace喵地回应着,转身离开笼子。快来我有东西要给你看,Crumpet

“我说,他们俩就是猫的世界中我们的翻版。”美.国窃笑着又一次把英.国搂入怀里,鼻尖蹭了蹭英.国.人的脸颊,他向后一仰微笑着,“英.国快过来,你得看看那树,我还有个特别的礼物等着你赶紧去拆呢。”

轻叹一口气,两个英.国来的家伙分别跟着他们各自又吵又激动的伴侣走了。

—————————————————————————————————

快来,Crumpet,打一下这玩意儿!很好玩的!Ace坐在一节台阶上,兴奋地拍打着包裹着栏杆的亮闪闪的金箔。

你还真是好糊弄啊,你知道吗?苏.格.兰折耳猫摇了摇头,看着Ace失去平衡,差点跌到栏杆里去。Crumpet冲上前去紧紧抓住Ace颈后的的皮毛,防止他再一次跌倒。当他重新站稳以后,Ace感激地舔了Crumpet一口,年长的猫不情愿地接受了。你还是这么只肥猫。

嘿!Ace愤怒地喵道。才不是!

当然啦,亲爱的。Crumpet看都没看身边的猫一眼就说道,尽管他正幸灾乐祸地笑着。好了过来吧,我相信你主人的床是空着的,长途旅行过后我要好好睡一觉。

Crumpet爬上楼梯,Ace一下跃过他,吓得他差点摔一跤。

比谁跑得快!

你个该死的家伙!我什么时候答应和你比赛了?Crumpet自言自语道,却还是紧紧地追上他的朋友。

—————————————————————————————————

滚了将近二十分钟床单以后,Crumpet终于蜷缩在Ace的旁边。

真够久的!我们的小睡本来可以结束,然后去玩了,但是却不行。

亲爱的,别说话了。Crumpet一边说着,一边蹭了蹭Ace脖子边的棕毛。我和我的主人会待很久的,还有好多时间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Crumpet依偎得更近了一点,熟睡的猫咪发出一阵呼噜声。Ace安静下来,他的呼噜声很快就盖过Crumpet的。寂静了几分钟后,Ace又一次开口了。

我真的希望你这次可以永远留下来,不要走。

Crumpet抬起头来,看着眼前这只营养过剩的猫。

乖孩子,要是你再耍一次花招使我留下来,叫我的主人受伤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嗷呜不行,你不会这么做的——

再。也。不。理。你。Crumpet把重音加到每一个字上,眼睛紧紧盯着Ace。大猫皱起眉头,把头埋到被子里。

可是……我爱你。我只是想要你留下来,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窝在一起,一起和老鼠玩,一起吃金枪鱼了!难道这样不好吗?

Crumpet张开嘴想要回答那个心烦意乱的小绒球,楼下却传来了倒吸一口气的声音,他赶紧直起身子来,Ace也跟着他站了起来。

那是我的主人!Crumpet一边说着,一边从床上跳了下去,跑下楼去,Ace紧随其后。噢,如果你的主人伤害了他,他会付出代价的。

我的主人永远不会伤害你的主人!Ace肯定地说道,两只猫一起冲下楼去,他们跑到拐角处,在客厅前突然停了下来,发现他们的主人都毫发无损,相反,都看上去格外地高兴。

“美.国,你,你……”英.国手里拿着一个小包裹,转过身来拥抱了一下高个子男人。“是的。”他轻语道,美.国紧紧地抱住他,然后相拥而吻。

他们在干什么?Ace困惑地问道。他好几次看到他的主人做这个动作,但是他不太确定这是什么意思。

我肯定应该和这个差不多。Crumpet轻轻地舔了一下他的侧脸,Ace咧嘴笑着转过去继续看着他们的主人。

“真的吗,英.国?你确定?”美.国红着脸,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拨开英.国.人额前的头发。

“是的,美.国,你要我说多少遍才行?”他想要气鼓鼓地回答他,可是一个真正的微笑却在他的嘴角绽开。

美.国嗤嗤笑了一声,抛下了他所有曾经有过的担忧。他拉过英.国的手,将一个戒指戴上正确的手指。

“我爱你,英.国。”他说着,轻吻了一下对方的额头,“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个最棒的圣诞节。”

英.国.人脸上泛起红晕,却也微笑着回应他。

“我也一样,美.国。”他停顿了一下,蹭了蹭美.国的颈窝,“我也爱你。”

Ace转过头,疑惑地看着Crumpet。

发生什么了?

Crumpet轻柔地微笑着,他的眼神看起来比平时更加愉悦。

亲爱的,我有预感将来我可以和你待的时间更久了。

听到这里,Ace瞪大了眼睛,激动地把Crumpet扑倒在地上。英.国听到一声痛苦的叫声,转过头来微笑着看着猫咪们。

“你说得对,他们就是猫咪世界我们的翻版。”英.国说着,把头靠在美.国的肩膀上。

“是哒!看,我还在上面呢!”美.国咧嘴笑着,发出几声窃笑,却被英.国呵斥住了。

这便是一段纯洁,美丽而又永恒的关系的开始。


评论(1)
热度(45)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