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28)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28/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免责声明:《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的版权并不属于我。我只是觉得这是个很有意思的点子而已。

 

 

序号:28

题目:你会收下这朵玫瑰吗?

警告:无

梗概:阿尔弗雷德从没想过他会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

 

当我20岁的时候,我从我们当地的社区大学辍了学,乘上了第一辆开往洛.杉.矶的长途巴士。我会一夜成名的,我知道我会的。广告牌上会印着代言男性除臭剂的我,青春期的女孩会在墙上贴满我的海报,我会赢得奥斯卡或者一个艾美奖,阿尔弗雷德·F·琼斯会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阿尔弗雷德·F·琼斯会变成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可是我从来没有得到过我的艾美奖。

在好莱坞的第一个星期,我试了各种各样的角色。开始我想要一个大角色,我觉得我有足够的天分可以不用做什么替身演员就成为一个名人,可是我从没有成功过。哪怕当我放弃了,尝试着做个临时演员的时候,他们也说我“过于精力充沛”,说我会“脱离影片的中心主旨。”直至今日我都不知道某些蹩脚的飞车大战电影第四部续集能有些什么中心主旨。

两个月后,幸运女神依旧没有眷顾我,我已经准备放弃了。在我走出摄影棚的时候,我看到墙上的一张告示写着:“试镜这边请。”我瞎猜了一把,跟着那个都不知道是要试什么镜的箭头走,但是我却想:见鬼去吧,干嘛不去呢?

五分钟后,我来到了一间满是年轻的,轮廓分明的,还汗味十足的坐在椅子上等着被叫到名字的男人们的屋子里。这时我看见墙上贴着的海报,是这些家伙们要试镜的节目广告。我轻声一笑,走向前台报名试镜。我想也许最多就是开几个玩笑,我从没想过我真的也会成为正式出演的人员之一。

“嘿,我是阿尔弗雷德。”我一边说着,一边向摄像机投去一个胜利的笑容,“我二十岁,来自佐.治.亚.州,我喜欢烧烤。”

我停了下来,可导演却挥挥手,让我继续阐述,说些会让观众们窒息的话语。

“我很高兴来到这儿,我希望我能用我来自南部的魅力赢得坎迪的心。”

我又向摄像机投去一个微笑,挥了挥手。然后导演叫下一个人进来,我就走回了家。

就这样,我得到了我一直想要的东西。我上了电视,赚了很多钱,而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一部电视真人秀。

“你回来啦。”当我的室友抬起头看见我时,我正推开房间的门,回到我们被称作是“宅邸”的地方。我扫了一眼,看见亚瑟正躺在床上,手里拿了一本厚厚的书。他是个聪明的家伙,一个伟大的演员,不值得来演这种角色。有时我会奇怪他为什么会来试这种镜,可是我从没开口问过。

亚瑟,不仅仅充满了才华,而且很好看,他外表纤细,可绝不是软弱,他的眼睛里有着一抹好看的绿色,他还有一头乱糟糟不听话的头发,可是老天啊在他身上却看起来真是火辣。

亚瑟咳了一声,我意识到我正盯着他看,不免突然焦躁不安起来。

“噢该死,我没有,我是说,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了什么你喜欢的吗?”亚瑟放下他的书,向我扬起一边嘴角。他对着我勾了勾食指,我就陷入一片恍惚之中向他走了过去。

他再也没说什么,可当亚瑟凑上前吻我的时候,我绝对无法制止他。他将我拉到床上,我们不停地接吻,互相抚摸,直到我们的另一个室友走进房间,终于止住了我们。他一脸恶心的表情,可是亚瑟只是擦了擦他的嘴角,然后给了他一个中指。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接下去的几周,我们就一直这样,拍电视,追女孩,几个小时以后我和亚瑟就把自己锁在某个房间里,一直吻到第二天早晨。到了某一天,我们的另一个室友在节目中被淘汰了,我们就开始共享一张床,一切都十分完美。

亚瑟给我说了他的经历,他的故事和我大同小异,想要在好莱坞成名,却失败了。现在他来拍这个节目只是为了赚够回到英.国的钱。

“别回去了。”一个晚上,我在被子下对亚瑟咕哝道,“等这一切都结束了,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到佐.治.亚去。”

亚瑟小声地笑了,他亲了亲我的下巴,什么也没说,将头靠在我的肩上就睡着了。

时光飞逝,我甚至都没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已经维持了有几个月了,我和亚瑟成为了节目中留下的最后两个参赛者。他们上周拍了半决赛,坎迪将她的最后两朵玫瑰留给了我和亚瑟。当然,她不知道我们俩谁的心里也没有她。

明天我们就要拍最后一集了,制片人非常满意坎迪的最后两个选择,惊叹着这一定能获得不少的收视率。南部帅哥对决英.国绅士!谁会赢得单身女郎的心呢?

我们做着和往常一样的愚蠢表演,我和亚瑟在导演的坚持下来了一场虚假的打斗,他说这样会给节目增加悬疑。我们各自带着坎迪出去约会了一次,但我能告诉你,亚瑟是我全程中唯一想着的人。我想我可能表现得对我应该追求的女孩太漫不经心了,以至于他们让我同一个镜头拍了许多次。但我不在意,只要夜幕降临,我就能回去和亚瑟待在一起了。

我们两个从没真的讨论过坎迪的事情,我是说,我们两个都知道我们应该要对她求婚,但我觉得我们两个谁也没有很重视那件事情,不管是表面上装的还是怎么样。所以当坎迪在最后一集的片尾说出我的名字,将那朵玫瑰给我时,我并没有直接下跪求婚,而是突然大脑一片当机。我想我的身体大概动得比我的大脑更快,我接过坎迪给我的玫瑰,一个转身献给了亚瑟。他的脸突然红了起来,可却不像摄制组的其他人那样震惊。

“亚瑟,你会收下这朵玫瑰吗?”我迫不及待地问道,当然他收下了。我们同时身子向前倾,开始接起吻来,一直到一个摄像师走上前来打断了我们。坎迪一脸蔑视地看着我们,好像她不能接受她刚刚被拒绝了的事实。现在导演过来了,气得头都快掉了,他高声叫着我怎么敢用这种恶作剧毁掉那个几乎完美的镜头啥啥啥的。我只是大笑着,亚瑟向着他们竖了个中指。

他们让我们又录了一遍最后的镜头,因为导演说那种结尾不可能在全国的电视机前播放出来。不过那也没什么关系,原本的结局很快就泄漏了出去,我和亚瑟拍下的那一段镜头传遍了网络。

我们接到了来自无数小报的电话,还有一些名人访谈节目的邀请。最让人惊奇的是,一部即将开拍的电影邀请我们两人作为一对同性恋情侣领衔主演。不用说,我们都很开心。

亚瑟再也没有回到英.国去,我也再没有回过我在佐.治.亚.州的家乡。我们搬到了一起住,我很快就爱上了南.加.州。

当然如果他们能在这里允许同性恋婚姻会更好,不过我会一直等下去。

我已经准备好我的玫瑰花了。




翻译君的话:

这篇应该是暑假最后一更啦。翻译君开学就高三了,所以可能更新频率会有所下降(本来就很低了QwQ)

提前先把and then there were two中剩下的文章中最喜欢的一篇先挑出来翻了。之后会开始翻Above the Line,也敬请期待哦!

评论(1)
热度(67)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