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14)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14/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序号:14

题目:一团糟

警告:有少量亲子分

梗概:美.国办了一场圣诞聚会,可是却变成了一团糟。

 

“这一定会很棒的,这一定会很棒的,这一定会超——级棒的!”美.国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把自制的苹果派从烤箱里拿出来,“这一定会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圣诞节,马特,我告诉你,今年我一定要把亚瑟拉到槲寄生下。”(注1)

加.拿.大.人温柔地微笑着,他帮着他的兄弟摆好毗邻厨房的餐厅中的点心桌。

“很棒,可是美.国……”

“天哪,这一定会记入史册的。英.国会超可爱地站在那里,然后我会一把拉过他,在他嘴唇上亲一下,他甚至可能都来不及反应,我们就会一直热吻着——好吧,考虑到你在这里,我们尽量不要做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可是法兰西斯肯定会开些低俗的玩笑……”

“阿尔弗雷德。”

“老天你干嘛要邀请法.国过来呢?今年圣诞节我只想和我的兄弟和男朋友过,你知道的吧?”

“是的,我很抱歉,可是阿尔弗雷德……”

“我希望他别搞什么岔子出来。让我看看那瓶梅洛红葡萄酒还在不在,那应该能把他困住……”

“阿尔弗雷德!”

兴高采烈的金发小伙把派放到桌上,终于转过来面对他的兄弟。马修因为得到了他的兄弟的注意力而安静地叹了口气。

“阿尔弗雷德,关于‘只有我的兄弟和男朋友’这件事情。”

“咋了?”

“你知道我请了法.国对吗?”

“是啊,我好难过。”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说道。

“那好。”加.拿.大.人抬起手来揉着他的后颈,“法兰西斯……可能还邀请了一些别的人。”

阿尔弗雷德怔了十秒钟,然后向着他的兄弟大叫起来。

“什么?”

“就是一些别的人而已!只有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吧,我想!”

美.国扶着额走回厨房去。

“是啊,可是马特,谁知道他们又会邀请谁来呢?现在整个世界都会来参加这个聚会了。”

事实确实如此。

—————————————————————————————————

阿尔弗雷德一边应门,一边强笑着。包括英.国在内,现在已经有将近十五个国.家来了,那年长的国家在抵达时才吃惊地发现竟然有这么多宾客。

“亲爱的,我可没想到你竟然计划了这么大的盛会,不过,既然是你,我确实应该想到的。”

阿尔弗雷德撅起嘴,他和亚瑟都发现了一场喧嚣已经在酝酿之中。

“本来只有你和我的兄弟的,可是马蒂决定把大家都请来。”

英.国将信将疑地看着他。

“那可不像你的兄弟。你确定真的……”

门铃响了一声,亚瑟才刚刚把外套挂上衣架。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顶了。他很快地把他的男朋友拉入怀中拥抱了一下,在走向门口前说道:

“我一会儿再来找你,好吗亚蒂?随便坐一会儿。”

现在美.国正站在门口,看着德.国和那对意.大.利兄弟走进他的家里。

“嗨伙计们!很高兴你们能来。”他撒谎道,尽管语调却活力十足。

德.国和罗维诺向他微微点了一下头,费里西安诺则高声向他问候着,给了他一个拥抱。他将他们送入屋内,普.鲁.士很快拉过他的弟弟,敲敲他的头,安东尼奥跳起来向罗维诺走去。费里西安诺很快走向自助餐桌。

美.国扫了一眼他的公寓,发现几乎每个国.家都到了。不知怎么的,马修就把他原本小小的圣诞节变成了一个国际事务。好吧——他是想过会变成这种情况的,但那不过是个借口罢了!不管怎么样,至少现在所有人都到了,他可以专心照顾英.国了,希望他原本的计划依然能够进行。

美.国把一只手拢在他的嘴前,呼了一口气,然后嗅了嗅。他做了个鬼脸,然后伸入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将口香糖放入嘴里,微笑起来。

“完美,现在我可以带着薄荷味香气去吻亚——”

“美.国!”

年轻的国.家猝不及防地被芬.兰拉起手,并猛烈地和他握了握手。

“你的圣诞节过得怎么样?购了很多物吧!我总是在圣诞节买很多东西,因为我喜欢给每个人都送礼物!”

阿尔弗雷德微笑着,提诺则在一旁说了整整三十分钟有关圣诞的闲话。美.国并不想表现得不礼貌,可比起听芬.兰的桑拿传统有多棒来,他更想和英.国待在一起。他保持着这个姿势,礼貌地又点了五分钟的头,正打算结束这个对话时,他的身后传来一声巨响。阿尔弗雷德转过身,发现英.国和法.国正站在槲寄生下,法.国正想要在亚瑟的唇上落下一吻,英.国.人当然不可能答应他。

“滚开,你这青蛙!我拒绝吻你这种人!”

“哦可是我的朋友,我们正巧在槲寄生下邂逅了彼此,亲吻只是一项传统罢了。”

“传统个屁!”亚瑟尖叫起来,他挣脱法.国的手,迅速四处寻找能自卫的东西,他抓起手边最近的东西,而那正是阿尔弗雷德的自制苹果派。在法.国又向前一步之时,亚瑟把苹果派糊在了他的脸上,不屑地笑道。

“祝你胃口好,傻逼。”

一些其他围观的国.家看着眼前的一幕,不是脸上挂着微笑,就是笑得前俯后仰。另一边,英.国看上去恼怒地走开了,走到阿尔弗雷德公寓中较安静的地方去,美.国困于是跟着他走,还是留下来帮忙擦干净法兰西斯的两难抉择之中。

“真是浪费了那么好的派。”他自言自语着,去给法.国拿毛巾。他得先把他给解决了,再去找英.国。

—————————————————————————————————

十分钟后,美.国敲着他自己卧室的房门。

“英.国,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

过了一会儿,里面还是没有反应。阿尔弗雷德开始重重地敲起门来。

“亚瑟,老兄!这是我的房间,让我进来!”

他靠在门上想要推开门,同时门打开了,如果亚瑟没有抓住他的话,他就要脸着地了。阿尔弗雷德抬起头来,才刚刚看到另一个人羞红的脸时,就立刻被推开了。

“你的房间真是个灾难,你知道吗?看起来就好像被龙卷风刮过一样。”亚瑟小声说着,捡起一件脏衬衫,开始折叠起来。

美.国悄悄地笑着,关上门。

“我一直觉得你这样用整理东西来消气很好玩,也许我应该在你来的时候多气气你。”

内裤整理到一半的英.国停下手里的动作,盯着美.国.人,阿尔弗雷德只是微笑着挽起他的手,把他领到床上。

“我开玩笑呢。”他保证道,他们两个在床边坐下,阿尔弗雷德诚挚地看着他,“听着,法.国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我想过来找你,可是提诺总是说个不停,我又不想表现得不礼貌。”

“没关系。”亚瑟抬起一根手指压在美.国的唇上,“说真的,我应该预料到的。不管你在不在都可能发生这种事的。”

阿尔弗雷德皱了皱眉头,他把英.国拉得更近了些。

“嘿,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在我的眼皮底下了!我永远也不会让别人再动我的美人一根手指头。”

两个国.家互相对视着,他们的脸上都染上了一抹粉色。

“嘿,亚瑟……我,嗯……我知道这里没有槲寄生,可是我在想也许我可以……”

“你不用问我能不能和你接吻,笨蛋……你是我的护卫者啊。”

阿尔弗雷德轻笑一声,然后凑上前去,亚瑟也做着同样的事。这并不是美.国原先所预想的,可这也一样棒,他们的嘴唇几乎要触到彼此,然后……

轰!

亚瑟吓得一缩,阿尔弗雷德挫败地捏紧了拳头。

“那是什么?”英.国问着,起身走向门口。

“我不知道,但不管是什么,它死定了。”

—————————————————————————————————

两个说英语的国.家走进客厅寻找罪魁祸首,角落里那棵美.国放进来的高大的圣诞树正摇摇欲坠,地上散了一地的装饰品、松针、拐杖糖和金属片。附近的一些国.家正聚在一起,目瞪口呆地想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恶友组三人安东尼奥,基尔伯特和法兰西斯刚刚还看着树,下一秒又继续唱起了醉醺醺的圣诞颂歌。美.国不太确定,可是他有一种感觉,这事情肯定和他们有些关系。

阿尔弗雷德踏过地上的一片狼藉,匈.牙.利正关切地看着那一地饰品。她的视线在地上的残局和阿尔弗雷德的皮沙发之间徘徊不定。

“伊莎,这里发生了什么?”他有些震惊地问道,“我就离开了大概……五分钟,我的圣诞树就变成了一堆柴火?”

匈.牙.利难过地看着他,然后指了指普.鲁.士。

“这是基尔伯特的错,尽管我觉得这是个意外。他们三个正唱着歌,也没有看脚下的路,基尔伯特踩在了你的猫的尾巴上,那可怜的小东西就蹿进了树里。可是树倒了,现在他躲在你的沙发后面。”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转过身面向亚瑟。英.国.人皱着眉走向沙发,试着把Crumpet哄出来。

“好吧,谢了,伊莎。”美.国说着走向房间的前方。今晚发生的一切够多的了,他现在只想让所有人都离开。

他拍了几次手,想要求得其他国.家们的注意力,可那并不成功,于是他把两根手指抵在嘴巴前,发出他能做到的最吵闹的哨声。Crumpet从沙发后跳了出来,一路冲向旁边的走廊,每一个国.家,无论是喝醉的还是清醒的,都转过来看着阿尔弗雷德。

“嘿伙计们。很高兴你们今天能来,我希望你们这个圣诞都过得不错,但是……”

叮咚!

美.国今天第二次觉得自己倒霉透顶了。说真的,每次他想做些什么的时候,都有人要来打断他。

“抱歉,我离开一会儿。”

他快速地走向前门,当他打开门时,他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警官?”

“先生,我们接到许多电话投诉你这里深夜扰民。”

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咬着唇,以免自己把火全部发在警官的身上。这将是漫长的一夜。

—————————————————————————————————

两个小时和一通向警官非常具有说服力的解释以后,阿尔弗雷德向他最后一位多余的客人道了别。现在他的屋子里只有他的兄弟和英.国了,就像他原来计划的那样。

“阿尔弗雷德,我真的很抱歉。我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马特,没关系,真的。我很高兴他们都走了……”阿尔弗雷德说着,一屁股坐在他的沙发上。

“好吧。我想我也该走了。圣诞快乐,阿尔。”加.拿.大穿上他的外套,简单地向他的兄弟挥了挥手,离开了公寓。这使英.国变成了最后一个留下的人。

“我想我大概也该走了。”亚瑟沉默了一会儿以后说道。他走向门口,却被阿尔弗雷德握住了手腕。

“等一下,不,我是说……听着亚瑟,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度过圣诞夜,所以……”他言辞闪烁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来看着英.国,“再待一会儿好吗?外面很冷。”

亚瑟温柔地微笑着,让阿尔弗雷德把他带回到沙发上。

“外面很冷?你也没拦着你的兄弟不让他走啊。”

“嗯,马蒂已经习惯了。”美.国顶嘴道,他把英.国拉到自己的大腿上,打开电视,“此外,让你保持暖和是我的职责。”

“是吗?那你可真是不尽责啊。”英.国扬起嘴角,用鼻尖蹭着美.国的锁骨。

“不尽责吗?”他回答道,停顿了一会儿之后伸手拉过一张毯子盖住他们,“现在呢?”

“还能更好一些。”亚瑟在阿尔弗雷德的颈窝里微笑着,高个子皱起眉,坐直了身子。

“好吧,那你是想要我把暖气温度调高吗?因为那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办法了。”

英.国气鼓鼓地把美.国拉回来。

“不,不。别站起来,还有别的办法……”亚瑟嗫嚅道,阿尔弗雷德突然顿悟,一个狡诈的笑容在他的脸上蔓延开来。

“哦,我知道是什么了。你想让我吻你,是吗?”阿尔弗雷德勾起一边嘴角说道。英.国微微地脸红了,可他依然坚挺着。

“什么?不。我什么时候暗示过我想和你这样的家伙接吻拥……”

可是亚瑟被一个极短的吻打断了,美.国几乎立刻就退了回去。

“这是你的免费试用版。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请支付一句粗鲁但又很可爱的话。”美.国邪笑着说道。

“噢你真是个混蛋……”

“这样就可以啦!”

美.国把英.国抱得更紧了一点,他们的嘴唇相接。这个吻甜蜜而又浪漫,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想哪怕再有一百多次派对,再多招来一千多次的警察,如果他能得到这样的回报,那也值得了。英.国是他收到的最棒的圣诞礼物。

 

 

 

 

注1:西方圣诞节习俗,如果两人在槲寄生下相遇,就要互相亲吻。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