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15)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15/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作者语:接下来的七篇文章都是Livejournal上的米英Sweethearts Week的活动征文。第一篇的主题是在你身旁。

 

序号:15

题目:观星

警告:无

梗概:黑桃国的国王和皇后休息片刻,一起看星星。

 

“又是一份和方块国的协约?”亚瑟一边浏览着文件,一边自言自语。他的黑眼圈已经清晰可见了,可是亚瑟仍然拒绝放下他的工作。“天啊……签这么多协约我们干嘛不直接该死地把两个国.家合并了呢?”

他开始阅读起来,可是连一半都没读到,他就已经沮丧不已了。

“他们想让我们割让更多领土?那只青蛙,我这辈子都不会明白他是怎么当上国王的!”

皇后用力地将这份文件揉成一团,扔进了废纸篓里。他用一只手抚着头发试着冷静下来,然后他放下他的手,瞥了一眼他的手表。

“凌晨两点了?老天啊。”亚瑟叹了口气,揉着他的太阳穴,“这份工作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压力这么大了?

“自从你把它变得压力这么大开始。”

亚瑟转过椅子,看见国王身着一身优雅的丝质蓝睡衣,站在门口。他微笑着,尽管他似乎正为了什么而焦虑地咬着唇。

“你还没来床上,我都开始担心了。”阿尔弗雷德一边说着,一边靠近,亚瑟疲惫地向他微笑着,又回头看着那堆文件。

“是的,我不像你,我可是很认真地尽着作为皇室成员的职责。”

“嘿,我也很认真的!可那不意味着我要工作到累得半死。”

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放在他的皇后的肩上,轻轻捏了捏。亚瑟无声地抬起头,向着他的国王眨眨眼。

“我知道,亲爱的,我只是……”他一时语塞,停顿了一下,“我看完这些马上就回到床上来。”他一边保证道,一边指了指纸堆。国王皱着眉,抓过亚瑟的手臂,一把将他从椅子里拉了起来。

“不,你今天够辛苦的了。过来。”

如果不是这么晚了,亚瑟真的很想再争辩几句。国王将他领到他们的卧室,然后松开他的手臂,轻轻地把他向梳妆台推了一把。亚瑟像被施了催眠术一般走向梳妆台,而国王走向那倒映着他们的床的巨大窗户。

“你去哪儿?”皇后问着,向衣柜走去,取下另一件相似的宝蓝色睡衣。他迅速地更了装,眼神因为睡意而呆滞,几次扣不上纽扣。

“透点气。”国王回答着,向阳台踏出一步。

“这个时候?”亚瑟说着,换上他的睡裤。

“听听这话是谁说的,工作狂先生?”阿尔弗雷德轻轻地笑了一声。然后是一阵沉默,正当皇后准备爬上床时,他说道:

“嘿亚瑟,你该出来看看。外面可美了。”

亚瑟叹息着,知道要是他不对阿尔弗雷德让一步,那人就永远不会上床来。他揉揉睡意正浓的双眼,走向阳台。

“你到底想给我看什么鬼东西……”

突然一只手揽上他的腰,将红着脸尖叫着的皇后拉进国王的怀里。阿尔弗雷德开心地咧嘴笑着,在他的皇后的额头落下贞洁的一吻。他后退一步,带着笑容看着皇后的脸上露出喜色。

“阿尔弗雷德,我今晚可真的没兴致和你玩你的小游戏。”亚瑟告诉他,却害羞地在国王的脸颊上轻啄一下。

“我知道,你得休息一下,可我只是想给你看看这个。”国王回答说,简单地指着夜空,“看这星星。”

皇后按他说的做着,抬眼望见深蓝色的天空。金色的星星散布在帷帐般的夜空中,灿烂地照耀着这个国.家。若是仔细看,亚瑟甚至能在天空里找到几个星座和那一弯银色的新月。他温柔地微笑着,挽起国王的手。

“这星星每晚都会出来,你知道的吧?”皇后问道,他与国王十指相扣着,阿尔弗雷德的手在晚上变得有些凉,亚瑟的热量迅速地传递给了他。国王轻柔地捏捏他的手,回答说。

“是啊,可是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和你一起欣赏时,它们就会比平时漂亮十倍。”

皇后转过身,一阵红晕在他的脸颊上蔓延开来,他开玩笑地打了他的丈夫一拳。

“胡说八道。”

“只对我一个人来说是这样的。”他微笑着说,亚瑟也忍不住微笑起来。

“你真是个笨蛋,你能成为国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阿尔弗雷德大笑着,转过头来面对着他的伴侣。他的眼中倒映着闪耀的星光,亚瑟为此所迷醉,他温柔地对着他的国王微笑着,珍惜着这甜蜜的时光。

当然,亚瑟心里从来不是像他嘴上说的那样想的,阿尔弗雷德一直也将永远都是一个棒极了的君主,他既甜蜜又和善,同时也是一个富有魅力却又强大的领导者。人们信赖他,他们知道他会带领这个国.家走向胜利,就算在困境中也会忠贞不渝。亚瑟从未张口说出过,可他为能和阿尔弗雷德这样的人一起治理国家而感到自豪,这简直就是一份荣誉。

“啊,好吧,那就这样吧,我很高兴我是个笨蛋。”阿尔弗雷德轻笑一声回答说,他紧握着亚瑟的手,把他带回到屋里。

不用说,亚瑟对他的国王有着如此高的评价还有其他的原因。亚瑟当然不是阿尔弗雷德的父母所认为的皇后第一人选,可是阿尔弗雷德却坚持着,说着如果他不能和自己爱的人结婚,就不会继承王位。他的坚持不懈最终打动了他的父母,这一对很快就结了婚,不久便登了基。

亚瑟在一边望着阿尔弗雷德,正巧看到他脸上绽开的那个大大的笑容。

“那又是为什么?”亚瑟说道,国王关上门,把他带到床上。

“你不知道吗,亚瑟?只有笨蛋才会坠入爱河。”


评论
热度(41)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