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20)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20/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作者语:第六天的主题是世界之外。(一个你自己选择的架空背景)

 

序号:20

题目:我保证

警告:有些虐

梗概:阿尔弗雷德有个新消息要告诉亚瑟,可是英.国.人也有一个悲伤的惊讶之闻要告诉他。

 

“亚瑟,亚瑟!”我欣喜若狂地大叫着,冲进屋里,关上我们公寓的门。

亚瑟会为我而骄傲的。我们住在一起已经有两年了,尽管我们非常低调,要守住这个秘密是件挺困难的事。亚瑟不工作,他不想冒这个风险让别人发现两个男人住在一起,互相支撑,甚至比友谊更进一步。他害怕会有什么噩耗降临到我们身上,这样的心理很正常,因为实话实说我也有这种恐惧。所以亚瑟就待在家里,做做家务活,偶尔出门买点东西,但仅此而已。我必须赚钱养家糊口,但这又是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我只有一份薪水极低的工厂工作。可这就是我这么激动想让亚瑟知道的事情——我加薪了!我们买得起更多的东西了!我终于能够给我的爱人买些他一直想要的奢侈品了。

亚瑟和我是在五年前相识的,他漂洋过海来留学,我们在小镇里相遇。我文化程度并不高,但我在我爹镇上的小店里打工。有一天亚瑟路过我们家的店,然后我们开始交谈……我想我们再也没有停下过。他继续读书,而我最终在临近的一家工厂里找到了工作,开始自食其力。我买了间公寓,请亚瑟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当他同意的那一刻,我便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时光飞逝,亚瑟完成了他的学业,把他的文凭挂在墙上,而他的签证也终于到期了。但亚瑟没有搬出去,不没有,我很确定。我们又一次搬家了,确保没有人再能找到他,从此亚瑟秘密地和我生活在了一起。我们新住处的房东是个很善良的人,也是个外国人,他似乎很同情我们。他答应神门都不会说出去,这就已经足够了。只要亚瑟在我的身边,能同我拥抱接吻和做吅爱就已经足够了。一切都很好,现在有了这个新的加薪一切将会变得更好。

这很奇怪,通常亚瑟会到门口来迎接我。我皱着眉,踢掉我的鞋子,脱下我的外套。我把我的外套挂进衣柜里,然后我听见了什么声音。那是一阵从我们的卧室中传出的很轻很轻的声音,但我听不清。我挂好我的外套,走向我们的卧室门,当我有一次听见那声音时,我停下了。这一次声音变得更清晰,我能判断出:亚瑟在啜泣。

“亚特,你还好吗?”我敲敲门,走进房间里。亚瑟正裹着一张毯子躺着床上,哭得喘不上气。他咬着嘴唇,看着我,好像在竭力控制自己,可眼泪依然止不住地从他的脸颊上滑落下来。我跑过去,用我的双臂环抱住他,亚瑟从没有哭得这样伤心过。

“亚瑟,发生什么了?”我试着温柔地问他,抚着他的背。他靠过来,把头埋入我的胸膛,继续哭着,打湿我已经被汗水浸透的衬衫。我继续拍着他的背部,轻声说着安抚的话语。我亲了几次他的耳朵和他的鼻尖,可他只是不停地哭。

“嘘,亚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不知道我说了什么让亚瑟更激动了,他哭得更狠了,我皱起眉头,感到自己好像毫无用处。我不知道我坐了多久,一直试着安抚亚瑟,却总是惨遭失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紧他,握住他的手,等待这波眼泪的迅猛袭击结束。最终一切都平静下来,哀嚎变成了小声的啜泣,最后亚瑟停下来不再发出声音。我在寂静中不舒服地换个姿势,眼睛紧盯着亚瑟。不一会儿,他抬起头来望着我,双眼又肿又红,他抬起一只手抚上我的脸,指尖掠过我的脸颊和鼻子,触及我的眉骨和额头,最后停在我的嘴唇上。我困惑地凝视着他,他给了我一个充满忧伤和绝望的眼神。

“我爱你。”他沙哑地低语道,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来,“我真他妈爱你啊。”

我皱着眉困惑不解地回答他,我依然不明白亚瑟为什么要哭。

“我也爱你,甜心。”我尽可能温柔地说,我撩开他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我比你能想象的更爱你。”

我觉得现在是个好时机告诉亚瑟那个好消息,也许这会让他感觉好一些。

“嘿亚瑟,你知道吗?我今天像我答应你的那样和老板谈过了,他给我加薪了!他同意把我的工资提高10%,很棒对不对?现在我可以给你买那些你想要的书,也许我们还能买一个收音机……”

然后我又一次成功地搞砸了。在我说话的同时,亚瑟又开始哭了,我皱着眉紧紧地抱住他,他又一次把脸埋入我胸膛中。我轻轻地抚着他的背,然后我看见了那张掉落在地上的纸,几处水渍我猜是被泪水给沾湿了。我暂时放开亚瑟,捡起那张纸,他靠过来看我在做什么。当他看见我手中的东西,他蹙起眉,开始抹他的眼睛。我担忧地翻过那张纸,快速地扫视起来。我不禁睁大了眼睛,顷刻之间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亚瑟哭得那么伤心。

那张纸……是征兵令。一周后我将被送往集训营,再从那里前往伦.敦,我被征召去战斗了。

我抬起头,看见亚瑟无力地向我微笑着。

“为了我别死,好么?”他几近耳语地问道,“我爱你,我不允许你死。”

“亚瑟……”我轻轻地说着,却紧紧地把他抱入怀中,我竭尽所能地用力抱住他,这一次,我把我的脸埋入他的肩膀中,“我不会的,我保证。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我是真心地在说这些话。为了亚瑟我什么都会做……包括欺骗死神。


评论(1)
热度(32)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