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21)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21/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作者语:第七题的主题是情人节

 

序号:21

题目:标准节日

警告:无

梗概:阿尔弗雷德在情人节这天给亚瑟一个惊喜。

 

亚瑟咬着嘴唇,内心权衡着买一盒健胃消食片的利弊。

“你应得的,这是新的一周的开始,好好犒劳一下你自己。”

所以他就买了。尽管当他伸手去拿那包巧克力味的美味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The Turtles的Happy Together(注1)从过道里传出,惹得不少顾客都回过头看着他。亚瑟难为情地脸红起来,很快就接起了电话,他知道只有一个人可能会给他打电话。

“啊,你终于记得时差这个东西了。”亚瑟打趣道,不过他的脸上却挂着微笑。亚瑟一边把饼干放入购物篮里,一边继续走向下一个走道,轻轻的笑声从听筒中传来。

“哦,我有一次在凌晨三点给你打电话,可那完全是有正当理由的!”

“阿尔弗雷德,打电话跟我说他们取消播放《泽西海岸》(注2)可不是正当理由。”

电话线的另一头又传来一阵赌气的声音,亚瑟继续向他的购物筐里装东西。

“好吧,好吧。总之,回到我这次打电话的原因上来。”

“是呀,说吧。”亚瑟说着,比较着两盒茶的不同之处,最后把两盒都放进了篮子里。

“我想祝你情人节快乐,亚瑟!”

英.国.人柔柔地微笑着,虽然他的男朋友也看不见。

“噢,都是你的标准化的送贺卡的节日。”亚瑟想营造出一种漠不关心的冷漠语气,可他的语调却听起来格外甜蜜。

“嗷你就是喜欢,别自欺欺人了,亚特。你收到我寄来的玫瑰花了吗?”

亚瑟回想起今天早上他打开门时看到的门廊上的一大束玫瑰花。

“是的,我收到了。谢谢你,亲爱的。”

“冇问题啦。我也收到了你送来的包裹,到得有点早,我一天就把一整盒德.国巧克力全吃完了!”

亚瑟哧哧笑了一会儿,然后开口说。

“我不知道我是该为了你喜欢我的礼物而高兴呢,还是应该为你这么快吃掉那么贵的巧克力而生气。”

阿尔弗雷德的笑声传来,亚瑟也微笑着走向收银台。

“听着,亚瑟,你在哪儿呢?”阿尔弗雷德突然问道,亚瑟抬起一边的眉毛。

“真是个好问题,我在塞恩斯伯里(注3)呢。问这个干什么?”

亚瑟听得到阿尔弗雷德在另一头烦躁不安的声音。

“没什么。就想确保一下你的人身安全!”

亚瑟长叹一声,然后把他的东西放到柜台的传送带上。

“好了,那既然你知道我很安全,我得挂电话了,阿尔弗雷德。”

“噢,当然!所以你买完东西就直接回家吗?”

“也许吧,如果你能让我挂电话的话。”亚瑟嘲讽地说道,可他的嘴角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好的!好啦,那之后见啦。我爱你!”阿尔弗雷德说,亚瑟没有起任何疑心。

“拜拜,亲爱的。”他微笑着挂上电话,然后他很快付完款,踏上回家的路。

—————————————————————————————————

亚瑟一进家门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一切都看上去规规整整地很正常,但他就是觉得有什么地方有问题。他慢慢地关上门,走进厨房把杂货放下。他正拆开他的曲奇,突然发现垃圾桶里有个可疑的东西,在垃圾的最上面躺着一个麦.当.劳的纸袋,亚瑟皱着眉头疑惑地看着这个纸袋。他最近可没有吃过麦.当.劳,这也就是说要么有人闯入他的家然后把垃圾扔在他家,要么更有可能的是……

“亚瑟!”英.国.人的身后突然有人叫道,他立刻被一把抱起,在空中转了好多圈。他一开始受到了惊吓,可随即他就认出了那个声音并笑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放我下来,我要吐了!”

阿尔弗雷德顺从地听了他的话,把他这个晕头转向的男朋友放到了地上。他伸出手臂环住亚瑟,快速地在他的嘴唇上轻轻一啄,然后微笑着放开他。

“你在这儿干什么,阿尔弗雷德?”亚瑟担忧地问道,快速地理着他的头发。美.国.人只是大笑,一只手穿过亚瑟的发丝,很快又把它们弄乱。

“我想在情人节给你个惊喜!”

“阿尔弗雷德,我以为我们已经说好了不会有突如其来的拜访——”

“亚瑟瑟瑟——”阿尔弗雷德咕哝起来,他又一次把矮个子拉入怀里,“我知道我们已经说好了,但是……我想见你,好吗?Skype没办法做到这一点,所以我就想……”

“你怎么这么可爱,笨蛋。”亚瑟摇着头说着,“我都不想知道你的飞机票该要多少钱了。”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自在地大笑起来,又在亚瑟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好吧,就这么说吧……我今晚除了麦.当.劳什么都请不起你吃了。”

亚瑟轻笑着,靠入他的怀中。

“那晚饭就我请客吧。”他小声低语道,可是阿尔弗雷德却听见了并紧紧地抱住他。

“好,那我就能负责甜点了。”他眨了个眼,亚瑟脸红起来,“要么我们现在就直接先吃甜点吧。”

亚瑟轻轻地揍了他一拳,可他的脸上却还是微笑着的。

“你就不能在情人节表现得浪漫一点吗?”

阿尔弗雷德不满地回答。

“我可飞过了一整个大.西.洋来见你呢!我得说这就够浪漫的了!”

美.国.人认真地看着他的恋人,不出几秒两人就一同咯咯傻笑起来。他们站在厨房里,在彼此的臂弯中大笑着,最终终于平静下来。

“那吃晚饭吗?”亚瑟问,阿尔弗雷德咧开嘴笑着。

“当然!”他向亚瑟一眨眼,然后跑向门口,“只要不是你做饭!”

亚瑟追着阿尔弗雷德跑过一整个公寓,跑过半条街,只为了斥责他对他的厨艺的评价,可当他真的追上他时,他拉过他的手臂,一把吻上他的唇。阿尔弗雷德微笑着,亚瑟也把微笑融进他们的吻中。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亚瑟低语道,把头靠在阿尔弗雷德的头边。

“情人节快乐。”

 

 

 

 

注1:Happy Together 原唱为The Turtles,曾作为辛普森一家,小黄人等多部电影配乐。

注2:《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是一档以新.泽.西海岸几位意.大.利裔年轻人为主角的真人秀节目。

注3: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为英.国著名零售超市。

评论
热度(32)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