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29)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29/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免责声明:熊熊工坊(Build A Bear)的版权并不属于我,如果是就好了。

 

 

序号:29

题目:有颗心

警告:无

梗概:亚瑟带着他的小弟弟彼得去熊熊工坊,他们见到了一个精力充沛的员工。

 

“亚瑟,亚瑟!我们能去那家店吗?求你了,亚瑟!”

彼得急切地拉了拉我的袖子,我不禁微笑起来,任凭他领着我走向商场里满目店铺中的某一家。

“你确定你想玩这个吗?”

“是的!”

所以我就让我的小弟弟领着我走进一家“动手自制”的动物玩具填充商店。我承认,我觉得彼得挑礼物的选择有一点幼稚,但我觉得一个九岁的小孩也不过就这样了。我已经整整两年没见过我弟弟了,我一直在美.国留学完成研究生学业,这是我的父母第一次同意让彼得一个人飞洋过海来。看在他只会陪我过完这一周的份上,我想对他好一点,如果他想要我给他买一个傻乎乎的毛绒玩具的话,就这么办吧。

“你喜欢哪一个?”我好奇地问道,彼得上上下下地看着那一排可能成为他的伙伴的毛绒玩偶。沿着过道走到一半时,他松开了我的袖子,将手伸进篮子里拿出一只长毛绒的斑点狗。

“这一只!”他向我露出一个果断的笑容,我点点头。

“好吧,那我们把她填满吧。”

“是,亚瑟。”彼得纠正我,我抬起一边眉毛,“他的名字叫点点(Spots),他要成为一个医生的!”

我摇摇头,可最终还是微笑着一起走向填充台。店里还有几个小孩子,但填充彼得的玩具狗的台子并没有排队。我们两个人走向一个坐在凳子上的年轻男人,他有着一头金发和一个大大的笑容。

“嘿你们好!”男子热情地向我们问好,我们在他的面前停下脚步。他向彼得挥挥手,然后抬起头灿烂地向我微笑起来。时至今日,我都不愿意承认当时我可能有过任何突然的不纯洁想法。

“嘿,伙计,看来你有个朋友!”男人有些太过激动地说道。他本质上来说就是个店里又一个兴高采烈的孩子。

“他的名字叫点点。”彼得微笑着回答说,上前一步,“他要做一个医生!”彼得又重复了一遍,我翻了个白眼,男人笑了起来。

“一个医生?不是吧!我希望我能变得像这个点点一样的酷。”他又带着一个夺目的笑容回答说,“点点的主人叫什么名字呢?”

“彼得!”我的弟弟迫不及待地告诉了男人,而我只是怜爱地微笑着目睹这整个场景。

“好吧,彼得,我的名字叫阿尔弗雷德。我能帮你给点点带来新生吗?”他说着,伸出双手。彼得迫不及待地点点头,将填充动物玩具交给了阿尔弗雷德。

“好的!我马上就把他填起来,然后你就要帮我给点点一颗心,好吗?”

阿尔弗雷德微笑着,彼得也向他微笑着。阿尔弗雷德只花了45秒就把玩具填满了,然后他把玩具还给彼得,让他做一个“拥抱测试”。

“现在紧紧地抱住他。”阿尔弗雷德指导着,我的弟弟应声而为,“他摸起来真的软软的,弹弹的吗?”

“是的!”彼得小声一笑,回答说。听闻他的笑声,阿尔弗雷德也模仿起他的笑声,但他笑起来就更喧闹一点,挺讨人厌的。彼得把玩具交还给阿尔弗雷德,男人指着一个装满布心的小容器。

“过去给点点挑一个心吧!”

彼得把手伸进筒内,拿出一个软软的红心。他转过身,举起来给我。

“你觉得这个好吗,亚瑟?”他如此天真单纯地问道,我忍不住又一次微笑起来。

“我觉得选得很不错。”

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员工,注意到他也在盯着我看。然而,当我接触到他的目光时,他的眼神立刻就回到了我弟弟的身上。不过,我确实发现他的脸颊上有一抹微红,哪怕在他不再看我之后。

“好啦,所以你准备好在这颗心中注入你的爱了吗?”

“是的!”

阿尔弗雷德把点点放到腿上,向彼得竖起大拇指。

“好啦,那么第一步你要做的就是把这颗心捧在手心里,来回揉搓,让它变得暖暖的,充满你的爱。”阿尔弗雷德说道,模仿着动作。当彼得完成了步骤后,员工咧嘴笑着,给了他下一个指令。

“现在上下跳三次,告诉点点你有多开心!”彼得照做了。“原地转三圈,这样他就知道你要有个新朋友会有多开心了!”彼得也照做了。阿尔弗雷德指导着彼得又做了几个傻乎乎的动作,我好笑地看着他们来到最后一个步骤。

“太棒了,我们马上就要完成了!最后一件事是用手紧紧抱住点点,然后许一个大大的愿望!当你结束了以后,给这颗心一个吻,贴到点点里面,让他活过来!”

彼得用手紧紧抓住心,闭上眼,脸上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他睁开眼睛眨了眨,亲了一下那颗心,但在把心放入之前,他转过来看着我。

“你能也亲一下吗,亚瑟?拜托啦?”

我怎么能说不呢?我给了布料一个蜻蜓点水的吻,然后把心还给彼得,他迫不及待地就把心塞进了玩具里。然后我突然发现阿尔弗雷德又在盯着我看了,可这一次他的脸上带着一个温柔的微笑。他把毛绒玩具装好,递给彼得,彼得把点点紧紧地抱在胸前。

“恭喜你有了个新朋友啦!我知道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医生的!”阿尔弗雷德轻笑着,他最后一次向我的弟弟咧开嘴笑起来。彼得点点头道谢,然后继续前进为点点挑一件外衣。我正想跟上他,阿尔弗雷德的声音猝不及防地拦住了我。

“你是从英.格.兰北部来的。”阿尔弗雷德简单地说道,我不撒谎,我真的被撩到了。

“是的,大概离约.克.城20分钟的路程。你怎么知道的?”

阿尔弗雷德给了我一个微笑,这十分钟他一直都向彼得这么微笑着。

“我去年就在英.格.兰读过一学期的书,和一个当地家庭住在一起。他们教了我几招如何快速判断伦.敦.人,北.方.人和所有人的办法。”他咧嘴笑着,“不过我一直最喜欢的就是北.方口音。”

我向阿尔弗雷德扬起嘴角,他也向我微笑着。

“真巧,英语世界里我也一直最喜欢的就是美.国口音。”

阿尔弗雷德又发出他那震耳欲聋的笑声,但因为是第二次了,所以没有吓到我。

“不是吧!我们是不是该换一下?”

“我可能不得不拒绝你的请求。”我回答说,阿尔弗雷德皱起眉头。

“噢,为什么呀?”

我窃笑着,然后回答他。

“你难道不知道这里的美.国姑娘们一听到我说话就迷得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阿尔弗雷德笑着,站起身,把手伸入装满布料心的容器里。他拿出一个,递给我。

“她们不是唯一会这么做的人。”

我们两个交换了号码,然后彼得跑向我,他的点点已经穿好了医生的白大褂。我们都和阿尔弗雷德告了别,但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又给了我一颗布偶心,这之后的每一次约会,他都会这么做。到我们约会满三年的时候,我已经有了太多的玩偶心,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但最后一切都解决了,因为阿尔弗雷德单膝下跪,递给我一个戒指,虽然我的假心多得过剩,但我终于能把我自己的心交给他了。


评论(4)
热度(46)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