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同人授权翻译。

And Then There Were Two (32)

作者:Iggycat

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7864841/32/And-Then-There-Were-Two


一个有关英.国傲娇和美.国英雄的短篇故事集。


序号:32

题目:一切本应该很完美的

警告:进击的巨人背景,这本身就是一个警告。

梗概:阿尔弗雷德的完美计划全被毁了。

 

 

那一天……本来是很完美的。蓝天白云,鸟儿歌唱,我们放声大笑。我把亚瑟压在树干上,好吧,只有我一个人大笑着,亚瑟好像对我把他压在硬硬的树皮上有点不满。

“嗷,阿尔弗雷德你有必要这么粗暴吗?”

不,答案是不,但是我知道亚瑟喜欢这样。我稳稳地保持着我的手臂,双手扶着他躯体的两侧,我倾身向前,吻着他。没过多久,亚瑟害羞的手掌就摸上了我的屁股,我的体侧,我的脸。我直起身,微笑地看着他,我正陷入亚瑟带给我的快乐的相思快感之中。他的嘴唇抿成一条线,可他的脸颊却粉嫩嫩的,就像洒满他鼻尖的小小雀斑一样可爱。

我一直都在想亚瑟和我会结婚的。我们在我五岁时初次相遇,那时他八岁。我住在希干希纳区,而他和他的母亲,父亲还有弟弟是从玛利亚东区的小村庄搬来的。我偷看着那个一直在我们家隔壁读着书的小男孩,他从来不出来玩,所以有一天,我决定这应该是我的职责来拯救他离开他们家的牢笼。

一天,亚瑟坐在一扇打开的窗户旁,全神贯注地读着书,我跳上窗台大喊起来:“吼——我是巨人!”他看了我一眼,被惊吓了一秒,然后意识到我是个人类,又回头看他的书去了。我一定是那么上上下下跳了至少有五十次,他的母亲都求他去“和外面那个烦死人的小孩玩吧,也许你安静的天性会感染他的。”我觉得他倒是从来没成功过。

“吼——我是巨人!”过去这么多年了,我还是这么说道,然后开始挠亚瑟痒痒,“我要吃了你!”我一边警告着,一边在他的脖子上留下星星点点的吻和咬痕。突然,亚瑟一步踏空,我们都摔入了大树旁边的草丛里。

自从他母亲终于成功逼迫他出门后,我就和亚瑟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在学校不是同一个年级的,但我们每天都一起上学放学。周末我们会一起玩,我说玩的意思是有时我会硬拉着亚瑟一起玩捉迷藏这样的体育游戏,而有时亚瑟又会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窗边给我读书。我们慢慢长大,世事也在变迁。当我12岁的时候,亚瑟15岁,一天他把我拉到山顶上,紧紧地把他的嘴唇贴着我的。

“嗯。”他放开我,叹了一口气,“学校里的男孩子们一直谈论这件事,我还以为会更好一点的。”如果亚瑟15岁时不满意的话,那么他现在绝对无疑够满意的了。

一切都从那里开始。亚瑟只是为了知道吻是什么样的而吻我,但很快我把他带到那座山上,想要更多的吻。外行的接吻慢慢变成了好奇的触碰,最终变为了热情的激吻和温暖的爱抚。几乎整个小镇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即便如此18岁的亚瑟仍然很害羞,表面上还要故作正经。实际上没什么好难为情的,真的。没有人认为两个男人在一起谈恋爱就不好,相反他们挺喜欢看到这样的情侣。如果人们够诚实的话,他们也许会说这样零繁殖机会的关系挺不错的,毕竟少养一张嘴呢。

“你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要把我带到这儿来吗,我的巨人?”亚瑟问道,我被迫从白日梦中醒来。我低头看着他,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岁月对亚瑟格外温柔,20岁的他看上去甚至比15岁时那个初次吻我的男孩还要棒。

“是的,事实上。”我说着,最后一次咬了一口他的脖子,然后坐直身子。亚瑟也学着我的样子,我们在山顶彼此面对面坐着,我不禁为天空的美好而赞叹,还有底下美丽的小镇,当然最重要的是亚瑟。

“亚瑟,我相信你应该已经预见到这一天了。”我说着,低下眼,在我的口袋里翻找着我三个月前买到的小盒子,“我真的很爱你,我想……我想……”我说着,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可当我鼓起勇气抬起眼时,我看到亚瑟甚至都没向我的方向看过来。他的注意力集中在我身后的什么东西上,无论是什么东西,反正让他的脸吓得一片惨白。我还以为是我说错了什么,赶忙想改正过来。

“但说真的,哪怕你真的预见到了,你也不一定要答应我。如果你真的不想,你不必一定要嫁给我的,亚瑟,我只是想……”

巨大的轰隆声从我的身后传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保护亚瑟。我跃到他身上,用我自己的身体护住他,还在奇怪驻屯兵团为什么会向城镇中最宁静的地区发射加农炮。

我静静地等候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但没有任何反应。没有加农炮或者子弹打中我,也没有血液流出。至少一分钟过去了,我翻过身来,想看看固定的加农炮在什么位置,还有发射出来的炮弹落在了哪里。但我没有看到加农炮,烟雾笼罩着城墙。我看到的,只有一个巨人,浑身赤裸的巨人,站在一片棕灰色的烟雾之中,脚边是巨大的一堆砖块,混凝土块和其他碎石。当齿轮开始转动,亚瑟尖叫起来的时候,我终于明白过来。

城墙被打破了。我们都要死了。


评论
热度(27)

© Hamburgers with Tea | Powered by LOFTER